close

2009/09/06
其實一開始是為了悌筠的生日禮物才去了新光三越~
但是在家裡時~就發現18:00在南方公園有簽唱會~
後來又改到大眾~~~~

差不多19:00到台南時~我還特地繞到大眾瞄一下~
那時看到沒半個人~還以為結束了~
沒想到騎到新光三越時~居然聽到focus有個熟悉的聲音~
我立刻把車停在南方公園就迫不及待衝過去~
果然是陳乃榮.........

當我自以為冷靜的站在一旁聽他唱歌時~~~
居然因為主持人說今天是最後一場改版簽唱會就這樣衝到大眾買了CD~
雖然我穿的很醜.....一件T恤.....一件短褲........還綁了包包頭.......
但是還是上台讓他簽了名.........

當我簽完名~為難著要離開或是留下來時~~~
理智還是勝利了......還是要去買悌筠的禮物.......
但這其中我還是不時跑出來看進度........
最後他也離開了~~~~

雖然一切都來的很突然~但還是很開心~
尤其是跟學生炫燿的時候  >///<
接下來更為難的是....我到底要不要參加9/20的mini concert呢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y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